写写画画,弧巨长

 

哇哦

Pressure_Chan:

【修订下,墨菲也死了,我鲨的生存率60%摇摇欲坠惹】

鲨鲨美美便当集(。

大概活着:约等于活着,只是没片源所以加个大概。

鲨的便当其实多于一美老师,所以,要虐,请均衡虐!(。

法鲨这边,06-10年是便当高发期,四部幸存的片中,两部是电视剧打酱油,鱼缸是所有电影中可排前三的渣男,百夫长则从头战损到片尾。鲨这边鲜少作为主役领便当,甚至还有无耻混蛋、约拿哈克斯、制胜一击这种黑人问号的派送方式,所以致郁效果不及一美老师浓厚,但也有饥饿与伊甸湖这种大招,从视觉和心理双重摧残你的神经……

一美这边,早期在电视剧打酱油时几乎部部便当,中后期主役的电影其实便当不多,然所有的便当都十分致郁……其他主役的电影中,除开05至07的几部傻白甜外,成为简是生离别,末代是被虐身到只剩一口气,通缉令剩两口,最后一站与女同谋的结局也偏致郁,双雄是PTSD,他她开放式结局,弗兰肯斯坦相对而言能称得上开心。

anyway,感谢叉男三部曲,提高两位巨巨生存率。

评论
热度(65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