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神相·沈桃笙

在网吧玩找不到截图文件夹只好拍照qwq
笔记本带不动顺火暖呜哇T﹏T

顺着主线做到拜师任务,世界上求了半天师傅,一个小姐姐点醒我:对啊我自己带不动这个游戏以后也不可能长时间玩呀???
遂放弃拜师。

其实我的神相可奶了!
冲着温雅公子路线走的结果谁知道是只小奶狗……
奶里奶气,汪!

脑洞风道长遇到小桃笙:
桃笙:按年代来说我应该是你的祖宗!快,叫祖宗~
风道长:胡闹。
桃笙:叫嘛!叫嘛( `ε´)
风道长:……按年龄你比我小将近十岁。
桃笙:比你小就不是你祖宗了?风风~花花~落落~
风道长:众人皆醉我独醒. jpg】我已经看穿一切. jpg】莫生气,生起气来谁如意. jpg】……祖宗。
桃笙:哎!( `∇´)

远处的小玉:我已经凉了吗:)

评论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