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沈桃笙脑洞

听说沈桃笙辨别一个人好不好全靠脸。
比如叶掌门长得那么仙风道骨一定是好人;诸葛师叔凶巴巴的一定不好招惹;月牙儿那么美,月牙儿说什么都对!
所以当沈桃笙见到方思明的时候,整个人都呆住了。
“风、风风,这个好看的小哥哥是谁……?”
沈桃笙拽着风花落的衣袖,痴痴发问。
“我的一位朋友。”风花落冲方思明点点头,问到:“还在江南?”
方思明应了一声,道:“有些事未解决——”
“小哥哥,你缺腿部挂件吗?会弹琴会唱歌,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吃的少好养活,能暖床还超级能打的那种!”
沈桃笙放开了风花落的袖子,双手攀着方思明的袖角,一双碧色眼睛里闪烁的全是小星星。
方思明轻笑,说:“哪里来的孩子。”
“咳,”风花落面上一红,揽着沈桃笙的脖子往自己怀里带,“这孩子不懂事,失礼了。”
“你放开我!”沈桃笙嘟嘴,在风花落怀里折腾,“怎么对你祖宗呢!”
“祖宗?”方思明挑眉。
“……听他胡言乱语,小孩子不懂事。”风花落揽着沈桃笙就往回走,“今日还有事,方兄,先走了。”
方思明点点头,没再说话。
沈桃笙被风花落箍着脖子拖着走,偏生还不消停,手舞足蹈,遥遥向着方思明的方向喊:“小哥哥!小哥哥你考虑一下!我可全能啦!你考虑一下嘛!”

“……哈,所以他跳着要给方思明暖床?”
玉雁归笑着点亮烛台。
“可不是呢……”风花落一头栽倒在床上,将脸埋在被褥里,“头大。”
“真是……教人不知说什么好。”玉雁归上床,轻轻放了帘子。

评论
热度(2)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