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先生,很遗憾地告诉您,您要被逮捕了。

哦?为什么?

因为您犯了罪。

我犯了什么罪?

您长得太好看了。

长得太好看也是罪?

别人不是,但是您长得太好看了,就是在犯罪。

所以你要逮捕我吗?我亲爱的检察官大人?

没错,无期徒刑。

那也太惨了吧?

没办法,您的美貌侵犯到我了,所以我决定让您一辈子都留在我身边。

好吧,好吧。


还没长成喵姐的喵萝X男人四十一枝花【划掉】切开黑花哥

隔壁的花哥沈医生表示舒师兄你催我写作业的时候可不是这种表情!

舒医生表示一脸冷漠,并向对方扔了一只军娘。


其实本来在画一家三口,但喵姐这只小霸王喵实在太可爱,所以……咳。

我画画真是太慢了_(:зゝ∠)_

另外衣服和鞋都是瞎几把画的,欢迎指正问题_(:зゝ∠)_


评论
热度(2)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