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本源回归 10
本源回归 11
本源回归 12
本源回归 13
本源回归 14
本源回归 15

本源回归·下

 

其实中间还夹了一个粗制滥造的小短漫解释为什么小卫要杀了小沈但是因为太粗制滥造了所以就没扔上来→ →

封底什么的真是很喜欢!

最后那个其实我知道在那啥里面不让有尖锐的东西而且小卫那时候已经是个精神病人了什么的= =

就当作谁也没法从他手里抢走那把匕首吧!毕竟是小沈剩下的唯一的东西又是凶器什么的←自欺欺人

最后请不要问我:小沈什么的小卫什么的到底是谁……

我会告诉你们他们是我儿子和我儿子他爱人→ →

(虽然一直在BE

 

评论
热度(1)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