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abo继续脑洞

【梦道/玉风】
小玉:【醉酒癫狂中】师父父,要亲亲,要抱抱,举高高!
风道长【冷漠】:好,亲亲,抱抱,举高高。
小玉:【醉酒中】嘿嘿嘿,师父真好,亲亲师父!【糊了风道长一脸口水并揪着袖子开始睡】

小玉:【离开风道长十米清醒后】……不,师父你听我解释,不是你想的那样!
风道长:【拎着湿哒哒的袖口和黏糊糊的脸】嗯。
小玉:QAQ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是这样的我平日里很稳重的真的!

【华武/鹤华】
周道长:你能离我远点吗我不想闻到自己的信息素靴靴:)
辰辰:你有本事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我们再谈:)
周道长:你TM就不能远离我吗!你这样子我怎么撩妹!小姐姐们都离我而去了(╯‵□′)╯︵┻━┻
辰辰:还撩妹?你还想撩妹?撩了我你就不负责了咋的???
周道长:我TM什么时候撩你了?!
辰辰:你闻闻我一身信息素是谁的再说话!
周道长:……屮屮艸芔茻

评论
热度(17)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