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写画画,弧巨长

 

abo脑洞

* 设定分化年龄在12-17岁,成年前未分化就会保持未成年体型和生理特征。

【小玉x风道长】
小玉是成年也没有分化的A,虽然信息素的味道是白茶,但打小闻不到自己的信息素,还对别人的信息素非常敏感。比如不怎么熟但经常见面的鹤池穹,别人闻到他是有点浓的雪松味,小玉却每次都觉得很窒息,恨不得哭着跪下抱穹姐大腿。虽然对一个A来说,这个心理反应太掉价了,但由于他也不知道自己是A还是B还是O,经常跪的毫无心理负担。

风道长是7岁时被强制分化的,是个B,信息素是香槟味(果酒)。被鹤家收养之后过上了好吃好喝的日子,所以养的白嫩娇气了些,尝尝被误认为O。作为不受信息素干扰的B,风道长表示下手揍那些试图耍流氓的人毫无压力。

脑洞↓
小玉【晕晕乎乎】:师父这酒真好闻……嗝。【拽着风道长袖子开始打盹】我、还要再来一杯!喝呀!来、拼酒!……【彻底醉倒】这酒真好喝……师父呢……我师父呢(*꒦ິ⌓꒦ີ)我那么大个师父哪去了(╯‵□′)╯︵┻━┻ 哪个滚蛋、嗝、把我师父藏起来了ヽ(#`Д´)ノ【抬头】……师父你啥时候变成六个了 `Д´|
风道长【冷漠】:嗯,因为为师会一气化三清的升级版。

【辰辰x周道长】
辰辰和大哥一样是A,而且是个有着茉莉花味的A,但他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不是他自己的味道。他自己是皮革味的,那种暖烘烘让人想把脸埋在里面的温暖的味道。作为这个系列里的灵异杠把子,辰辰一直在莫名接收着周道长的味道,因为时间太久太熟悉,见到周道长的时候甚至以为自己其实不是O是个A,还是和标记过O的A,不然为什么对面那个人闻起来和自己一模一样?!

周道长是个茉莉花O,经常到处撩骚勾搭小姑娘。作为一个O,自然对别人的信息素很敏感。可是当对面的人浑身都是自己的信息素味道的时候,这事儿还是有些惊悚的啊!

脑洞↓
【初见面时】
辰辰:【犹豫不决】你……我……你……
周道长:【被吓到脑壳飞走】别说了我是O我不会负责的!
辰辰:啊……不是,我是想说——
周道长:想说什么都冷静!我是个omega根本不能标记人我也从来没见过你倒是隔壁的小姑娘们常来找我玩——
辰辰:……(好能说,想个办法让他闭嘴吧)
【多年后】
周道长:我就说blablabla还有那个blablabla还有那个……
辰辰:【推到强吻】乖。

评论
热度(14)
Top

© Ciferlis | Powered by LOFTER